希絲特(茫然的)經常只轉發,不說話

好久沒逛LOFTER啦~跟噗浪一起撿回來。
然後開始買本本(X

有幸遇見,最好的你(們)。
只有我覺得每天的天空都很漂亮嗎?\(^o^)/
基本上不打理,只看過去喔喔喔喔

為啥我想不開,讀會計啊啊啊啊。
稅制好亂,這不是增加zf人力成本嗎?
難道用個電子化跟網路化這麼難這麼危險@_@
文筆隨著讀到大學沒有國文課跟會計的出現,已經炸掉了←_←
原則上不批評,頂多有些感想,不過沒打出來馬上就忘了。←_←
常常把喜歡的東西打在手機裡(關鍵詞形式)然而打不出東西。
一直都很懶,也對與人相處這件事難以掌控而抗拒,希望世界和平,彼此包容。
欲壑難填喔喔喔喔。
太蒼白的白紙(¬_¬)ノ,寫不出東東。

萌cp這件事,固然我yy了很多,但是最後他們依舊是他們,心中是明白的,不論旁人怎麼看,那些給我感動的人物一直在他們的世界裡活著。而一千個人會有一萬個看法(我會腦補剩下的ovo),所以不要為此失去底線,失去理智,失去尊重,失去包容。而該爭取的,該明白的我想很多人都清楚。

#全职高手#——(非·)全员系列(11)

゜祈颜:

文/祈颜


#全职高手##非·全员情书#



—张佳乐—


也许沈从文的那句话可以套用。
我走过很多地方的桥,看过很多次的云,喝过不同种类的酒,也遇见过不同的人。
却再没有哪一个,能及得上你。
就像是明月天涯背上行囊孤身独闯,再没有哪一种酒,能比得上故乡的酒香。
你是朱砂痣,你是白月光,你是海底月,也是心上人。
即便花事沧桑,也定不负最初模样。



—喻文州—


幻想过星辰浩荡,花木葳蕤,你一袭长袍曳地,光华流转,岁月迷离。
想看你手杖轻挥无声中掌控全场,嘴角上扬勾勒月光的模样,无所谓前路何方,来敌三千又何妨,拼尽最后一滴血的价值,就像是卡斯提尔唯一的王。
繁星落眼底,垂眸的温柔颤动了谁的心弦久久回荡。
你是冰封深海中的一束希望,你是梦惊醒时瞥见的绝美阳光。



—叶修—


浴血的殷红,跃动的手指,以及伞尖那抹惊鸿一瞥的华光。
嘴角的弧度,嘲讽的言语,加上空气中萦绕的淡淡烟草香。
哪怕岁月流逝后荒草丛生的光阴里故人不见,也还是想看你跃马横戈再战一场。
就像是一切不曾改变,你也未曾走远。
就像是凌晨四点醒来,发现海棠花未眠。



—王杰希—


春有百花秋有月,夏有凉风冬有雪。
微草有你,何其有幸。
幻想过星辰下的你,斗篷上洒落辉光熠熠,一草一木都极尽温柔,而你的嘴角带着浅浅笑意。
是何时不经意扫过的书页文字,开始迷恋于你夜空下呼啸而过的轨迹,想要追寻那些零碎在空中的璀璨与斑驳,就像维纳斯倾心于那个美丽的少年。
一年一年,草木荣枯,因为你还在这里,所以每一场日升月落都值得恒久珍惜。



—黄少天—


想看你冰雨长空,一剑乾坤的模样。
意气风发的少年,举手投足间都是阳光味道。
翻飞的衣袂,跃动如火的双眸,一步跨出,冰冷的寒光席卷,而你暖入眼底的笑容,一瞬间像是融化了所有冰川雪原。
江河湖海,大千世界,都在你的脚下臣服。
你是望不尽的层叠山峦,你是触不到的天边云彩,你是开不败的四季繁花,你是留不住的今夏阳光。



评论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