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絲特(茫然的)經常只轉發,不說話

好久沒逛LOFTER啦~跟噗浪一起撿回來。
然後開始買本本(X

有幸遇見,最好的你(們)。
只有我覺得每天的天空都很漂亮嗎?\(^o^)/
基本上不打理,只看過去喔喔喔喔

為啥我想不開,讀會計啊啊啊啊。
稅制好亂,這不是增加zf人力成本嗎?
難道用個電子化跟網路化這麼難這麼危險@_@
文筆隨著讀到大學沒有國文課跟會計的出現,已經炸掉了←_←
原則上不批評,頂多有些感想,不過沒打出來馬上就忘了。←_←
常常把喜歡的東西打在手機裡(關鍵詞形式)然而打不出東西。
一直都很懶,也對與人相處這件事難以掌控而抗拒,希望世界和平,彼此包容。
欲壑難填喔喔喔喔。
太蒼白的白紙(¬_¬)ノ,寫不出東東。

萌cp這件事,固然我yy了很多,但是最後他們依舊是他們,心中是明白的,不論旁人怎麼看,那些給我感動的人物一直在他們的世界裡活著。而一千個人會有一萬個看法(我會腦補剩下的ovo),所以不要為此失去底線,失去理智,失去尊重,失去包容。而該爭取的,該明白的我想很多人都清楚。

source:

仔细算下来,入圈小半年,认识的姑娘不少,却没有一个是我主动去勾搭的。
喜欢的太太很多,有的甚至和我互fo,我却没勇气去私信太太一句“太太我喜欢你呀”,就连评论也是,想在评论下告诉太太这篇文真的好棒太太我好喜欢你,可到最后却什么也没留下。
对我而言,迄今为止最有勇气的举动就是开小号向太太们表白。
没错,就是这么怂。
我不擅长交际,更不知道该怎么去和别人沟通,也不知道该怎么表达自己的心意。想向太太们表白,却总是“太太还不眼熟我”“等我不是小透明了再去表白”之类的理由拖延。
这么久来,我下定的最大决心也就是先在太太评论里混眼熟,之后再去表白,可到现在连第一步都没有做完。
袜子太太和甜总,是对我而言最特殊的两位太太,我因为袜子太太入all叶,因为甜总爱上all叶。
我还没向甜总表白,甜总却要离开了。
有时候真的觉得自己是个傻逼。
因为这样那样的理由停滞不前,却偏偏忘了对方不会在原地等你。
已经犯过许多次的错误,却一遍又一遍重演。
all叶这个圈,是我入二次元以来,这六年里待过的最幸福的圈。
不管我是不是小透明,不管太太有没有眼熟我,我觉得,至少总要努力一把。
至少让太太知道,有这么一个刚入圈不久的人,一直在默默喜欢着她。


评论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