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絲特(茫然的)經常只轉發,不說話

好久沒逛LOFTER啦~跟噗浪一起撿回來。
然後開始買本本(X

有幸遇見,最好的你(們)。
只有我覺得每天的天空都很漂亮嗎?\(^o^)/
基本上不打理,只看過去喔喔喔喔

為啥我想不開,讀會計啊啊啊啊。
稅制好亂,這不是增加zf人力成本嗎?
難道用個電子化跟網路化這麼難這麼危險@_@
文筆隨著讀到大學沒有國文課跟會計的出現,已經炸掉了←_←
原則上不批評,頂多有些感想,不過沒打出來馬上就忘了。←_←
常常把喜歡的東西打在手機裡(關鍵詞形式)然而打不出東西。
一直都很懶,也對與人相處這件事難以掌控而抗拒,希望世界和平,彼此包容。
欲壑難填喔喔喔喔。
太蒼白的白紙(¬_¬)ノ,寫不出東東。

萌cp這件事,固然我yy了很多,但是最後他們依舊是他們,心中是明白的,不論旁人怎麼看,那些給我感動的人物一直在他們的世界裡活著。而一千個人會有一萬個看法(我會腦補剩下的ovo),所以不要為此失去底線,失去理智,失去尊重,失去包容。而該爭取的,該明白的我想很多人都清楚。

大柚柚柚柚:

#20161010漩涡鸣人生日快乐# 

交完手头的稿子立马赶了出来,用了三个多小时吧,无能很草请见谅=v=
怎么说,一直在想怎么给鸣人过生日,脑子里飞过很多东西很多小片段最后选了这个画出来

画这个的时候就在想,鸣人小时候会不会有这种迷茫和不安,不知道自己的父母是谁,不知道自己是不是他们爱的结晶,不知道自己是不是被期待着降临到这个世界上,也许一切都是假的,因为他孤身一人……

但后来鸣人在自己体内与父母相认,虽然时间很短暂,相信那是他人生中最幸福的时刻,他的父母那么相爱,那么伟大,那么期待着他的出生,甚至为他付出生命,鸣人在得知一切后一定更加明确自己出生的意义,更加坚定的走自己的忍者之路……

当然,作为鸣佐党,以上都是废话,鸣人出生的意义就是为了佐助!哈!哈!哈!

那么最后,鸣人,生日快乐~






评论

热度(12790)

  1. 共259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