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絲特(茫然的)經常只轉發,不說話

好久沒逛LOFTER啦~跟噗浪一起撿回來。
然後開始買本本(X

有幸遇見,最好的你(們)。
只有我覺得每天的天空都很漂亮嗎?\(^o^)/
基本上不打理,只看過去喔喔喔喔

為啥我想不開,讀會計啊啊啊啊。
稅制好亂,這不是增加zf人力成本嗎?
難道用個電子化跟網路化這麼難這麼危險@_@
文筆隨著讀到大學沒有國文課跟會計的出現,已經炸掉了←_←
原則上不批評,頂多有些感想,不過沒打出來馬上就忘了。←_←
常常把喜歡的東西打在手機裡(關鍵詞形式)然而打不出東西。
一直都很懶,也對與人相處這件事難以掌控而抗拒,希望世界和平,彼此包容。
欲壑難填喔喔喔喔。
太蒼白的白紙(¬_¬)ノ,寫不出東東。

萌cp這件事,固然我yy了很多,但是最後他們依舊是他們,心中是明白的,不論旁人怎麼看,那些給我感動的人物一直在他們的世界裡活著。而一千個人會有一萬個看法(我會腦補剩下的ovo),所以不要為此失去底線,失去理智,失去尊重,失去包容。而該爭取的,該明白的我想很多人都清楚。

【all叶/论坛体】那个叶神的未婚妻(上)

踏莎行:

题目:我今天去相亲了,然后我万万没想到


2楼:楼主


码住不给抢,容楼主整理一下思路……


5楼:楼主


哈哈哈,心疼三楼抢不到二楼


那么从自我介绍开始,楼主女,宅腐基一枚,十九岁,刚刚高考结束就被我家太后大人召唤,去相亲。


9楼:


楼主自认为样貌没多见不得人……毕竟我也是有过前男友的人。


真的,不是湖绿的!


19楼:


你们要听我介绍相亲对象,我不正在介绍(ノ=Д=)ノ┻━┻


相亲对象是我家世交的孩子,虽然是世交可比我们家厉害多了,对了,他是个男的。


关键是!他今年27岁!


比我大八岁啊!


25楼:


你们的重点呢?我不是在27岁那里打了感叹号,你们怎么都注意那个“男”?


37楼:


也不是你们说的那种卖女求荣,我要是不同意爸妈也不会把我打包送到人家床上,又不是什么小说。


相亲还是那个男方家长她妈提出的,据说是因为我在圈子里风评很好,又特别温柔。


49楼:


你们别吐啊哈哈哈,虽然我听到这话差点吐了。


前面说了我是宅腐基,其实就是不太跟其他人出去玩。温柔其实是不太擅长跟三次元的打交道……


51楼:


但他们没看见过身陷二次元的我,战斗力惊人,一带团本或者打JJC,我的洪荒之力就释放出来了,总觉得不骂人不爽的那种。


55楼:


也不是伪装,要有那种伪装的实力我妥妥去当个影帝。


对了,男方他妈妈还说:“听说你喜欢打游戏,我儿子也喜欢,打得特别好,有空叫他带你一起玩。”


啊,男方的妈妈特别温柔,真的!


不过我心里呵呵一笑,要不是游戏开75的时候我在准备高考,我妥妥是我们帮会百人本的主力团的。


62楼:


那还能怎么办,男方的妈妈都说到这个份上了,见就见呗。


对,于是剧情开始了。


我虽然没相过亲,但我有丰富的理论基础,如果是怀着激动的心情人那肯定得打扮的漂漂亮亮的,但我嘛,穿着我最爱的运动服,素面朝天。


66楼:


不要,你们不觉得打扮得奇装异服不仅丢自己的人,还丢我家长的人嘛,运动服有什么不好。


当我决定好这一切,我收到了约会的时间地点。就在RY路37号,对了,坐标B市。


88楼:


来围观的人越来越多了,谢谢,这样我吐槽的心情也有了。


对,对就是那个超级豪华超级贵的那个饭店,旁边还有个超豪华网吧的那个。


90楼:


我怀着激动的心情赶到约会地点(当然是冲着网吧去的)


然后……看见我那个约会对象穿的比我还随便正趴在桌子上睡觉。


这TM就尴尬了。


96楼:


我原本想既然这样,我就当我相过亲了,隔壁的网吧正吸引着我,然后那个相亲对象醒了。


这下走不了了。


99楼:


那个相亲对象长相还不错,皮肤超好超白!看上去根本不像快三十岁的那种,但是黑眼圈看得很明显。刚睡醒的样子超萌,特别受,当时我的腐女之魂就燃起来啦。


106楼:


怎么可能,我可是有素质的人,顶多在心里YY一下。


你们知道么?我人生中第一次相亲,相亲对象那个Y,跟我说的第一句话是:你打什么游戏?


啊Y还是刚睡醒的样子萌,说话的这个Y特别嘲讽,我想打他。我觉得他居然看不起我,我这脾气就上来了,说了一大堆女性向的什么暖暖啊,暖暖啊,暖暖啊之类的,他果然一脸茫然,于是我给他了一个鄙视的眼神,超开心。


他想了想就问我:你玩荣耀么?


118楼:


嗨~荣耀的小伙伴都伸出你们的双手。\^O^/


我一听,诶呀居然是我大荣耀的,早知道就留点面子给他,但是马上我就不那么想了。


我当时说:“你也玩荣耀?那个区哪个帮会的?我是神之领域霸气雄途的,下次带你啊。”


他脸色都变了,我觉得他可能是个叶修粉。


124楼:


哈哈,告诉你们你们也猜不出来我是谁,我也没说我是主会还是分会的XD。


我不会说我一个霸图粉和一个叶修粉相亲根本不是重点,你们以为我为什么把帖子发到荣耀论坛?!


我和那个叶修粉吃饭的的时候,陆续看到了XXX,XXX,XXX,XXX等大神,虽然没有我韩文清队长,但是我已经心满意足了,当时真想去合照。


150楼:


哈哈,叶修粉我们来撕吧~


当然没有叶修,我又不认识叶修。


对对,你们以为我为什么对那个网吧那么激动?那个超豪华的网吧被批了一部分给国家队训练,而国家队成员就住在我吃饭的这个饭店。


166楼:


不告诉你们我都看到谁,猜吧哈哈。


为什么不认识叶修……谁在意他长什么样啊。据说叶修也是B市的,万一路上看到了你说我是打还是不打?


当然咯,我早就有一张那个网吧的金卡,羡慕吧嫉妒吧,等我吃完饭就去网吧偷窥。


170楼:


我在B市为什么不粉王杰希粉韩文清?那我怎么知道,爱他是没有理由的~


190楼:


诶别说,我看见我发小了,从窗户里面看见的,他难道是来嘲笑我相亲的?!


MD,我要挂一下我的发小,那个渣渣说组战队要带我一起玩,结果呢!!!什么高考啊的,不就是嫌弃我!!


我才不跟他打招呼,哼。

评论

热度(16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