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絲特(茫然的)經常只轉發,不說話

好久沒逛LOFTER啦~跟噗浪一起撿回來。
然後開始買本本(X

有幸遇見,最好的你(們)。
只有我覺得每天的天空都很漂亮嗎?\(^o^)/
基本上不打理,只看過去喔喔喔喔

為啥我想不開,讀會計啊啊啊啊。
稅制好亂,這不是增加zf人力成本嗎?
難道用個電子化跟網路化這麼難這麼危險@_@
文筆隨著讀到大學沒有國文課跟會計的出現,已經炸掉了←_←
原則上不批評,頂多有些感想,不過沒打出來馬上就忘了。←_←
常常把喜歡的東西打在手機裡(關鍵詞形式)然而打不出東西。
一直都很懶,也對與人相處這件事難以掌控而抗拒,希望世界和平,彼此包容。
欲壑難填喔喔喔喔。
太蒼白的白紙(¬_¬)ノ,寫不出東東。

萌cp這件事,固然我yy了很多,但是最後他們依舊是他們,心中是明白的,不論旁人怎麼看,那些給我感動的人物一直在他們的世界裡活著。而一千個人會有一萬個看法(我會腦補剩下的ovo),所以不要為此失去底線,失去理智,失去尊重,失去包容。而該爭取的,該明白的我想很多人都清楚。

孔明up都是假的。假的!假的!!!:

给事业然点赞!

雨水萧萧:

在叶修生日这个开心的日子,分享一个超可爱的修伞手书 What makes youbeautiful

一分钟你买不了吃亏,一分钟你买不了上当,这位朋友,超甜的手书不来一份吗?

经过我们安心又可靠的画手然君和非常速度而且负责的视频剪辑安达的合作,这份手书终于赶在529成功完成啦!

这份手书从然君在lo上发草稿开始就心心念念了,能见到最终成品出来真的非常高兴φ(゜▽゜*)♪ 时间紧凑,但是安达在很短时间里极其效率的完成了。期间我还提了很多乱七八糟的意见,她也全都尽力实现了,如果没有她,这个手书就要无限延期了,真的很感谢!

然君的画一如既往的甜(不敢多夸怕她害羞,反正看过她的画的都懂)❤内里还有秋木苏只穿一条裤子打本的场景,大家速去围观【。

最后,希望大家多发弹幕支持一下!(づ ̄3 ̄)づ╭❤~

P.S. 请注意弹幕礼仪,弹幕禁拆禁逆禁无差

评论

热度(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