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絲特(茫然的)經常只轉發,不說話

好久沒逛LOFTER啦~跟噗浪一起撿回來。
然後開始買本本(X

有幸遇見,最好的你(們)。
只有我覺得每天的天空都很漂亮嗎?\(^o^)/
基本上不打理,只看過去喔喔喔喔

為啥我想不開,讀會計啊啊啊啊。
稅制好亂,這不是增加zf人力成本嗎?
難道用個電子化跟網路化這麼難這麼危險@_@
文筆隨著讀到大學沒有國文課跟會計的出現,已經炸掉了←_←
原則上不批評,頂多有些感想,不過沒打出來馬上就忘了。←_←
常常把喜歡的東西打在手機裡(關鍵詞形式)然而打不出東西。
一直都很懶,也對與人相處這件事難以掌控而抗拒,希望世界和平,彼此包容。
欲壑難填喔喔喔喔。
太蒼白的白紙(¬_¬)ノ,寫不出東東。

萌cp這件事,固然我yy了很多,但是最後他們依舊是他們,心中是明白的,不論旁人怎麼看,那些給我感動的人物一直在他們的世界裡活著。而一千個人會有一萬個看法(我會腦補剩下的ovo),所以不要為此失去底線,失去理智,失去尊重,失去包容。而該爭取的,該明白的我想很多人都清楚。

关于一个抄袭者的心路历程

浅生_淡圈:

一个抄袭者的心路历程


想到了现在越来越猖狂的抄袭现象,大半夜发现喜欢的太太被抄袭真是一件让人要气炸的事。


不针对任何一位。






>>>


诶这篇文好好看,嗷嗷嗷AB这对cp我吃定了!




这个人的文写的真好,比心!




哇,好多评论和小红心小蓝手!




啊,好羡慕。




我也来写写试试!




我的目标是星辰大海!




啊……好像不是很受欢迎的样子。




又没有很高的热度呢……




我也想和那些人一样……




好难啊。




没爱了,反正没人喜欢,退坑吧。




果然没人挽留呢,明明其他人开开玩笑就有很多人关心……




退吧。




…………




CD这个cp很对我胃口诶。




嗷嗷嗷产粮产粮!




可是……好难啊放弃吧。




羡慕那些随手日常也能有很高热度的dalao。




诶CD的性格和AB差不多诶……




或许可以借鉴一下?




可是设定怎么办呢……




诶对了,很多大佬们的文都是这样标明ooc和天雷却依然有很高热度的嘛!




试着把AB的剧情往CD上套吧——




哎算了太麻烦了,反正发出去也没什么热度。




真羡慕热度高的大佬们诶。




有了!




就把那篇AB改成CD吧!




反正是改编,也算是自己写了嘛。




改来改去怎么感觉怪怪的……




算了不改了,直接换换名字吧。




发布发布!




不会有人同时吃AB和CD两对吧。




诶好高热度!




小红心!




小蓝手!




有人评论了诶!




开心!




唔……我也学他们一天多更吧!




哇涨粉了涨粉了!




总有一天我也会成为大佬的!




早知道我就直接开始这么做就好啦!




这样下去我会不会成为一方大佬势力?




想想就有点小开心呐!




诶,又有一条评论。




原创?这当然是自己写的啦!




诶嘿实不相瞒这是我刚入圈时写的文,现在想想那时的文笔还真是可爱呢!




轻喷哦!




什么?AB?




我不知道啊这是一篇CD文!




你也吃AB?




别理他别理他是他抄我的!




撕就撕!




被拆穿了……




怎么办怎么办?




其实这个号是我妹妹在用,我不知道啦。




她还小嘛,我已经教训过她啦。




好烦啊!我都道歉了你还想怎样!




要脸吗!




啊干脆弃号好了。




反正这样的号还能注册一大把啦!




…………




诶EF这个cp也好好吃!




产粮产粮!




哦对了,先去注册一个小号……


——————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求扩散谢谢了。

评论

热度(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