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絲特(茫然的)經常只轉發,不說話

好久沒逛LOFTER啦~跟噗浪一起撿回來。
然後開始買本本(X

有幸遇見,最好的你(們)。
只有我覺得每天的天空都很漂亮嗎?\(^o^)/
基本上不打理,只看過去喔喔喔喔

為啥我想不開,讀會計啊啊啊啊。
稅制好亂,這不是增加zf人力成本嗎?
難道用個電子化跟網路化這麼難這麼危險@_@
文筆隨著讀到大學沒有國文課跟會計的出現,已經炸掉了←_←
原則上不批評,頂多有些感想,不過沒打出來馬上就忘了。←_←
常常把喜歡的東西打在手機裡(關鍵詞形式)然而打不出東西。
一直都很懶,也對與人相處這件事難以掌控而抗拒,希望世界和平,彼此包容。
欲壑難填喔喔喔喔。
太蒼白的白紙(¬_¬)ノ,寫不出東東。

萌cp這件事,固然我yy了很多,但是最後他們依舊是他們,心中是明白的,不論旁人怎麼看,那些給我感動的人物一直在他們的世界裡活著。而一千個人會有一萬個看法(我會腦補剩下的ovo),所以不要為此失去底線,失去理智,失去尊重,失去包容。而該爭取的,該明白的我想很多人都清楚。

【All叶】同醉江湖(七)

白衣(ฅ>ω<*ฅ):

-自娱自乐的产物


-私设众多


-010203040506




(七)


喝完茶,叶修同王不留行、夜雨声烦一行人告别,打算回练级区域继续做任务。


张佳乐刚想跟上去,就被黄少天拉住了袖子。“等会儿,有些事想问你。”


“干嘛?”见叶修走远了,张佳乐回过头没好气地道。


黄少天瞥了一眼叶修已经看不见的背影,又看回张佳乐,“哎,话说乐乐啊,你怎么总跟着你徒弟屁股后面跑?”


“乐乐你个头,”张佳乐呸他,“我徒弟,我不带谁带。”


黄少天从张佳乐怀里摸了一包糕点出来,塞一块丢嘴里,含糊不清地说道:“你看,大孙也只是偶尔有空才带,你呢,天天追着小叶跑,我说……你可别栽进去了,那头是人是狗都不清楚呢。”虽然用着开玩笑的语气,但黄少天说得认真得很。


只怕张佳乐自己还没看透,黄少天嚼着糕点漫不经心地想。


“你鬼扯什么呢?!谁是狗了……”张佳乐开始还被黄少天郑重其事的语气吓到了,结果一出口就这么回事,忍不住翻了个白眼,“我就把他当徒弟看。”


“是吗?”黄少天吃完糕点,拍拍手,抽出背后背着的光剑耍了个剑花,“刚你和小叶出去逛逛的时候,我们都在讨论……”


“讨论?啥?”张佳乐捅了黄少天一肘子。


“你是在带徒弟还是在带童养媳呢?”说完,黄少天拍拍他的肩膀,也不管陷入深思中的张佳乐,准备先回公会,走了没几步,他又回头对张佳乐道:“其实无所谓啦,你要感觉还行,就约小叶出来见个面呗,反正联盟现在也已经同性婚姻合法化了。”


张佳乐抬头看着黄少天,皱着眉不确定地到:“……真的很像带媳妇?”


黄少天偏头想想,点头确认:“有点。你对别人可没这么热情。”


“屁,”张佳乐走前几步想要踹他一脚,“我对你不一样挺热情的吗!”


“得了吧,你要跟对你徒弟一样对我,黏黏糊糊又基又辣眼,我早恶心得提剑砍死你了。”黄少天闪身一躲,安全避过,然后同张佳乐摆摆手,转身飞快地跑了。“行了行了,我先走了,最近不是说有个什么情人节活动吗?你找你童养媳玩去呗。”


张佳乐在他走后,原地站了一阵,半晌才回过神来,拍了拍自己发烫的脸颊。


童养媳啊……


“诶,我想什么呢?!”他狠狠地拍自己一巴掌,还算白皙的脸上立刻就浮现出红色的掌印。




叶修跑完任务又抽出时间切换身份去做了npc的日常,切换身份的cd还没到,他一时间也不知道该做些什么。转而又想起大家伙聚会时聊起的武器问题,黄少天问百花缭乱的猎寻现在还缺少什么材料,说他知道了一定要去捣乱。


同枪系的周泽楷和肖时钦现在不在,张佳乐也知道黄少天在开玩笑,何况在场几人和他不存在纠纷,便说了出来。


细细想了想,叶修一拍手掌,自言自语道:“对,丛林守护维奇……的离火水晶。”


离火水晶是70级区域世界之树地图的野图boos丛林守护维奇的掉落,作为最珍贵的掉落物品,其掉率低得可怜,但离火水晶也不只是世界boss才会掉落,荣耀的各种节日活动里的宝箱也是能开出来的。总所周知,张佳乐的手气并不那么的……好,所以,自荣耀升70级以来,一直没能刷得到也没能开到这个,最后只得放下猎寻的最佳升级方案,先启用了别的方案,等刷到离火水晶再重新制作。


黄少天等人也知道这回事,听他说出来,简直要笑得打跌。尤其是黄少天,眼泪都笑出来了:“还是离火水晶啊?!乐乐,你这运气真不行啊……看人家周泽楷,第一次就出了,”说着摸了摸他的头,安抚着劝道,“干脆你就找周泽楷换换吧,好歹也是一个学校的呢,总会卖你点面子吧,不要硬撑了哈。”说完,又蹲在地上哈哈哈哈哈笑个没完。


“滚你的!”张佳乐怒极,抬腿踢了黄少天一脚,直接让他坐在了冰冷的地面上。


叶修那时候正磕着瓜子看他们聊天打趣。


“师傅和夜雨前辈关系很好吧,”叶修跟索克萨尔咬耳朵,“感觉很亲密的样子。”


喻文州笑,也学他的样子凑到他耳边小声说:“知道闺蜜吗?”抬抬下巴示意叶修看对面这两人,“就他们这样。”


叶修露出一个了然眼神。


……


叶修对丛林守护维奇不熟悉,便想着先去问问姐姐们,看有没有谁知道他。


最好是知道他喜欢什么,才好对症下药,创造出一个和谐友好的交易环境,叶修想。


“维奇?”知晓他的来意,牡丹有些惊诧。叶修刚估摸着自己是问错人了,毕竟百花楼的姐姐们极少出城的,更何况百花楼坐落在普通区的主城,神之领域的Boss应该不会认识。


刚想告辞,牡丹就道:“诶,这你可问对人了,笑笑找他有事?”


额……叶修一时间也没搞明白这个状况,茫然道:“我想找他看看能不能从他那买到离火水晶。”


“离火水晶,你要那个干嘛?”牡丹有些不解。


“额……”思及不能说是买来给别人的,叶修只能道:“我听说那个水晶可好看了。”


到底是小孩子心性,牡丹想,揉了揉叶修的脑袋瓜子,把他头发揉得乱糟糟的,又在叶修摆着的无奈表情的脸上捏了一把,“你可找对人了,待会牡丹姐给你送过来,先回去吧,乖。”


走出牡丹房门的叶修还有点懵,表情呆呆的,芙蓉正巧上楼,见他这样副样子,就问道是怎么一回事。揉揉脸,叶修将事情一说,芙蓉就用帕子捂着嘴笑:“你刚来,不知道,牡丹姐姐和维奇可是……”芙蓉对他挑挑眉,眨眨眼,“那个关系,你知道么?”


“咳咳!”叶修被惊得咳了好几声。看着他不敢置信的模样,芙蓉笑着将他闷在怀里,使劲抱了抱,叫嚷道:“笑笑真可爱。”


被说可爱的叶修红了一张脸,无力地望了望天,恍惚间又想到什么,问道:“牡丹姐姐怎么跟维奇认识的,那不是神之领域的吗?”


“笑笑是刚出生不久的吧,所以不知道…”芙蓉摸摸他脑袋,跟他解释:“下次你去其他主城看看,也能找到百花楼的。”


“诶?”


“不只百花楼,其他的酒楼茶馆也都是这样,每个主城都有,但是老板小二还是那些人。”见他还很疑惑,芙蓉给他打比方:“知道传送阵吗?每个主城都有百花楼,但他们进入的都是这里,百花楼只是一个门面的作用。”


叶修恍然大悟。




跟芙蓉姐姐道谢,回到房间里的叶修发现自己有点百无聊赖,跺着脚准备发呆,顺便思考一下拿到了离火水晶该怎么给自家的便宜师傅才好。


现在又没有什么节日活动……叶修烦恼地抓耳挠腮。


“叮。”密聊声在耳边想起,叶修觉得应该是自家师傅。


果不其然,百花缭乱的私聊大大方方的摆在那儿:荣耀官网上说过两天有个情人节活动,徒弟有没有找到人,要不要和我组队?


刚打瞌睡就有人来送枕头。摸摸下巴,叶修回复过去:师傅不和落花师傅一起?


看到这句话,张佳乐嘴角动了动,有点想对着空气骂人。忍了忍,回了叶修:……他嫌我黑!


以往的一些活动他也是和孙哲平组队的,黄少天说有情人节活动,要他和童…徒弟一起做,他也是先私了孙哲平,谁料孙哲平却道:你跟一叶做呗,我约了王杰希。


张佳乐不解地私了好几个问号过去:???


孙哲平的消息隔了一会才过来:……你太黑了。


你悄悄地对【落花狼藉】说:!!!


说好的是一辈子的好兄弟一起走呢!张佳乐恨不得咬小手绢躲在角落里哭。


孙哲平跟别人约了,张佳乐思来想去,也没有其他熟人能和他一起做情人节任务,只好来找叶修问问,在发消息询问前还踌躇了好久。


都怪黄少天,胡言乱语的!害他多想!


“好。”叶修的消息回得很快,看到这个好字,张佳乐没忍得住,翘了翘嘴角。


“那行,”接收到满意的答复,张佳乐心情非常愉悦,再一看时间,已经是凌晨了,便道:“我先下了,你也早点睡。”


“恩。”


见百花缭乱下线了,叶修先将新的一天的npc任务做完,这才下线去睡觉了。




叶修第二天到是起得很早,垃圾星今天又有垃圾舰要来。


最好能修好另外一个头盔,他碎碎念道,可等到真修好了,叶修还是有点恍惚。


站在苏沐秋床边,他捧着模拟器絮絮叨叨。


“头盔模拟器修好了,也不知道你能不能用得了,最好是可以,都好久没跟你说过话了。我的驾驶机已经修好了,能源也收集完毕。如果能在游戏碰到你的话,赶紧说说你要带什么东西,过两天我们就要离开这,这个星球的状态已经越来越不稳定了。”


“所以,”叶修抿抿嘴巴,郑重其事的把模拟器给苏沐秋带上,“希望待会能在游戏里遇见你吧。”




-tbc-






说些题外话吧,不知道其他人是不是一样的,但是我吧,是真的非常非常的在意评论,尤其是这种中篇。因为要很多次才能写完,而且自己本身也是一个三分钟热度的人,所以要保持更新,就需要非常大的热情和动力。


这篇文我特别想写,脑洞是在7月份时候有的,8月初写了一章,后来很忙,所以一直放那没动,现在不忙了,才继续动笔,虽然写得很差劲,但是想着怎么也得填完。然后为了保持住这份热情,我每天睡前都会脑补一下,散步的时候也会想着该怎么发展。至于动力,虽然有点死皮赖脸(……),但还是希望大家能多多留言,跟我探讨剧情也没关系,不过我自己都在放飞,没剧情可言(……)哪怕只是说一句期待下章、催更,我都很高兴的,因为单机真的……每次看到10条左右的评论,其中还有一半是自己的,就很苦逼……


再说说一些题内话,写到现在,剧情已经和最初的脑洞偏离了很多,最初是想写all叶的网游青楼梗,但我羞耻心(……)不够,一写青楼就尴尬,就放弃了,决定这个身份只是做个辅助,但是后头还是有一章比较羞耻青楼的情节的,这个是一开始就定了。


最后,谢谢大家看了我这么多废话(……)

评论

热度(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