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絲特(茫然的)經常只轉發,不說話

好久沒逛LOFTER啦~跟噗浪一起撿回來。
然後開始買本本(X

有幸遇見,最好的你(們)。
只有我覺得每天的天空都很漂亮嗎?\(^o^)/
基本上不打理,只看過去喔喔喔喔

為啥我想不開,讀會計啊啊啊啊。
稅制好亂,這不是增加zf人力成本嗎?
難道用個電子化跟網路化這麼難這麼危險@_@
文筆隨著讀到大學沒有國文課跟會計的出現,已經炸掉了←_←
原則上不批評,頂多有些感想,不過沒打出來馬上就忘了。←_←
常常把喜歡的東西打在手機裡(關鍵詞形式)然而打不出東西。
一直都很懶,也對與人相處這件事難以掌控而抗拒,希望世界和平,彼此包容。
欲壑難填喔喔喔喔。
太蒼白的白紙(¬_¬)ノ,寫不出東東。

萌cp這件事,固然我yy了很多,但是最後他們依舊是他們,心中是明白的,不論旁人怎麼看,那些給我感動的人物一直在他們的世界裡活著。而一千個人會有一萬個看法(我會腦補剩下的ovo),所以不要為此失去底線,失去理智,失去尊重,失去包容。而該爭取的,該明白的我想很多人都清楚。

【Noiseful world♪/论坛+现实】天要下雨娘要嫁人,叶神露面啦!!!!

江知意。:

*伞修伞,可能还会有吧?


*源自我自己的脑洞。


(《狠狠》原唱吴雨霏,降调版特好听。)




Noiseful world♪




脑洞  → 我滴沐秋啊新造型太好看!!!!!




[鱼鱼鱼鱼鱼乐小论坛]


匿名区>娱乐圈>八卦摸鱼




主题:天要下雨娘要嫁人,叶神露面啦!!!!




1L楼主




如题如题如题




我的天啊啊啊啊啊我要爆炸了十年没露面的叶神在秋秋的微博里被发现了真面目。




我叶好白净啊,原本大家都以为是死宅嘲讽脸,没想到这么好看






2L




抱紧楼主暴风式哭嚎




我的叶神是天是地啊,我真是爱死秋秋的微博了。




上回他拍沐沐女神在天台哼歌,又走心又随性。秋秋十项全能啊。








3L




噫噫噫楷皇转发了,他居然说苏前辈干得漂亮????




说好的沉默寡言周泽楷呢??








4L




what hapened???流量党瑟瑟发抖,哪位大佬给我讲解一下。








5L楼主




4楼莫慌我来拯救你,刚刚秋秋发了条微博小视频。




是两双好看的手在同一架钢琴上弹琴,弹得似乎还是沐沐女神上回出演的电视剧《那年我们手牵手》的纯钢琴插曲。镜头一上,能看见唐柔和.....戴着不露脸的叶神的下巴。秋秋这时候好像是吐槽了一句声音太轻听不见,就知道叶神回了一句“呵呵”,大有高冷玩家的气概。柔姐淡淡地扫了他们一眼罢工离开了,叶神顿了顿继续弹。秋秋跟着琴声哼了起来,秋秋的和声超级好看。




一曲终了,镜头突然扫向了叶神。我靠叶神那张脸被拍到了,我就听见叶神说:“同志们好啊,我是叶修,终于和你们见面了。”




背景音乐是秋秋拍视频时无知觉清唱的黄少的《狠狠》。呜呜呜秋秋简直天使人美心善歌好听。


叶神似乎是听着秋秋的歌声勾了勾嘴角,继续说:“咱们今后多多指教了。”


多多指教多多指教哇叶叶。








6L




卧槽卧槽我操有生之年终于揭开了叶神的真面目。




黄泪韩默啊。韩导终于知道他宿敌长什么样了,不容易啊。他们俩锋芒相对了这么多年。




给秋秋和叶神现所属的兴欣公司打call!!!








7L




据某位大神透露说以前叶神不出面是因为身份问题,老东家嘉世也就是因为这个原因认为叶神没有可以利用的商业价值所以跟他解约的。




看样子兴欣的老板娘陈果已经解决这个问题啦。或许以后就可以看到叶神和组合里的其他人一样开演唱会了。


想想我就春心荡漾流口水嘿嘿嘿嘿。




[现实·兴欣ver]




上林苑。


“狠狠相爱,哪有偏差。”苏沐秋坐在柔软的沙发上边刷着微博边哼着《狠狠》,看样子心情很是愉悦。


叶修倚着苏沐秋的背头头朝另一端打音游,听着苏沐秋哼歌皱了皱眉,盯着屏幕中快速闪过的键手指不漏地敲下,“沐秋啊,你又不是少天文州那边的,你的粤语简直不能入耳啊。”


苏沐秋停了下来,听着叶修玩苏沐秋的手机传出的歌——叶修自个儿作曲作词苏沐秋唱的《不可预料》,翻了个白眼,“哎呀终于可以跟别人说,他们的叶神其实是个死宅游戏控了。”


叶修笑了笑,帮人补充:“是不是还可以说,叶修是虚胖脸t啊。”


苏沐秋怂了怂肩,没有否认。




“老叶,你挪过去点,我要掉下去了。”


“等会儿,这局很快了。”







评论

热度(11)